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缘来是你

鹿头,一个弱到被认为是求生者的监管,有他的局不四出都算怪。幸运儿,一个唯一没有技能的求生者,有他的局,佣兵都保不了全局。当最弱求生和最弱监管到了同一局中,谁都没有料到,就像氯酸钾和二氧化锰,明明是两个固体,混合到一起,再加以适当的条件,却能生成相对温和的气体*(2KClO3=(MnO2)2KCl+3O2)


    一局普通的游戏,两个普通的人。鹿头已经放弃了,开局追了几个人后抬头看了看还剩一台机,估摸着已经压好了,再追下去也没意义了便找了个地方蹲着,等游戏结束回房躺着就好,这样的生活对他来说真的早以是日常了,红蝶都曾辉煌过,过去谁人见她不尊称一声蝶后,但他没有,如同出生便是一个残次品一样。面前突然传来了耳鸣声,抬头一看,是一位穿着小裙子的求生者。“怎么不走?来挑衅的嘛?”鹿头说,对他挑衅的求生者不在少数,他把这位姑凉当成这种了“不......不是,只是想问你还好吗?我....我似乎没有见过您这种监管者.....佛系都不开技能”“.........我只是打不到人,不是不想打人”鹿头无奈回应“诶?是吗?那您是监管者中的弱者吗?”少女无辜的问着“他无奈的答到“是又怎么样”很明显,就算脾气好如他也快爆发了——尽管爆发也没什么用“好巧啊,我也是求生者中的弱者呢,我叫幸运儿,很高兴认识你”面前的人对他伸出了手鹿头下意识的握住了这只手“我让你打吧,我的队员应该还在门口皮,看看你能抓住几个?”面前的人面带微笑的说,鹿头从没见这样的求生者,但他还是照做了,幸运儿两声闷哼之后倒下了“先别管我,去大门”鹿头也没管他,直接去了大门,他开了技能之后可不怕那些求生者了,又是两声“铛铛”的钟声,三个在门口皮的人很快就只剩下了两个。当他把人挂好后回去捡幸运儿,却直接来到了赛后,他望着面前的大获全胜发愣,这是他这个赛季第一次赢,但他没有丝毫高兴,那个帮他的孩子被他活活放血死了。 

       他快步走向求生者的赛后场,穿了了一阵人声“幸运儿你有病啊,没本是还要去招惹监管”“真是的,也不知道庄园主为什么要让你这个废物进庄园”“狗/逼玩意,我看你也就配穿穿女仆装,庄园主让你进来是为了给大爷们服务服务的吧”幸运儿一直低头说对不起,反倒是一旁听着的鹿头忍不住了,直接冲了上去,不顾对方“鹿头你要干嘛,庄园主禁止监管后求生私下斗殴”他只是游戏中打不到人而已,现实中打人可是一把好手,幸运儿在一旁看着,一脸紧张的样子却没有阻止。直到鹿头打完了,问了句“姑凉你没事吧”他才不好意思的说了声

       “那个啥.....我其实是男生”

      至于后来这件事是怎么解决的呢?夜莺把鹿头禁了赛,那三个求生者直接被举报出了庄园(因为幸运儿在女生里面是很招人喜欢的,被女生们举报到封号)由于这件事闹到了庄园主那,无可奈何把他们二位加强了,于是庄园里又多了一对撒狗粮的夫夫,皆大欢喜。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