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你是我的拉齐亚

*拉齐亚= Lucky,幸运的意思

*父女之间美好的感情

*小学文笔

     “恭喜先生,太太她生了,是个小姐”产婆从房间里抱出来一个女婴,小婴儿一开始哭的很大声,可在到了里奥的手上慢慢就不哭了,嗦着手指安睡了起来。里奥是第一次当父亲当然很紧张,小心翼翼的托着熟睡的孩子进了她母亲房间,刚生完孩子的玛莎还很虚弱,强撑着抱了抱孩子“就叫她丽莎吧,和你的名字发音很像”站在一旁的里奥说,玛莎点了点头。

          “爸爸!你快看!我种的花发芽了!”面前的小女孩欢快的叫着,手中捧着一个花盆,花盆里稀稀疏疏有几颗绿油油的草“嗯,我家丽莎最棒了,这是什么花啊”收到父亲的表扬,丽莎甜甜的笑了一下“我种了一颗康乃馨给妈妈,一颗玫瑰给爸爸!”里奥俯下身擦了擦丽莎的小脸,她的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了土“为什么要给爸爸种玫瑰啊?”丽莎听了这话立马就紧张起来了“难...难道爸爸不喜欢玫瑰吗?”里奥忙说“不是不是,只要是丽莎喜欢的爸爸都喜欢,走,爸爸带你吃好吃的去”听到这话丽莎祖母绿的眼睛里顿时一亮“丽莎要吃蛋糕!”说完便张开了双臂,里奥抱起她“好~爸爸带我家的小丽莎去吃蛋糕”。  “丽莎长大后想做什么工作啊”里奥望着面前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蛋糕的女儿说“做园丁”丽莎咽下嘴里的蛋糕说,里奥愣了一下,他是没有想到从小被他宠大娇生惯养的女儿竟然想去做园丁这种苦活“为什么?”他不解的问“因为爸爸说丽莎喜欢的爸爸都喜欢,丽莎喜欢花那爸爸也喜欢花,丽莎要当园丁种一堆花送给爸爸”

           一家花店,一个男人正在买一盆花“麻烦能不能把那棵康乃馨幼苗移到这盆玫瑰里?”店员不解的问“为什么?”男人摸摸头说“我女儿种了一盆花但没种出来,长了点杂草,她以为是花发芽了,我不想她失望,钱可以再加”店员没有要他多余的钱只是说了声“贵千金一定很幸福吧”里奥肯定的点了点头,付了原价带着花走了。到了家,仆人说小姐还在睡午觉,里奥蹑手蹑脚的走进小丽莎的房间,小心到不能再小心的将阳台上的花盆掉了个包,看着还在睡的小丽莎,又轻轻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小声的带上了房门。下午丽莎又捧着那花盆跑着来找他“爸爸爸爸,我的花结花苞了!”里奥看着自己刚刚才放上去的那盆花“嗯,有我家丽莎这么细心的照顾,这花怎么可能不长花苞?”丽莎脸突然一红“爸爸你知道我为什么种玫瑰给你吗?”“嗯?”“因为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情人吗,都是要送玫瑰的嘛”



其实最后还想加一句“就像那个叔叔总送玫瑰给妈妈一样”,但想了想还是没加∠( ᐛ 」∠)_,必尽是生日,要甜一点嘛,虽然来迟了也要说声艾玛生日快乐🎉

评论(1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