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杰佣】欧利蒂斯学院二三事

*一个早就想好而咕了好几个月的文

*至于咕了多久请看@星座水瓶那第一篇学园文出了多久了

*因为没人看所以咕咕咕(我咕的理所当然哼!)

*本文含杰佣、摄殓、蝶盲、蜥勘、裘前、园医

*正文开始

欧利蒂斯学院是整个欧洲数一数二的学院,但也不缺一些走关系进去的,然后她们的日常就是一个字,水!
欧利蒂斯学院网(论坛区)

姐妹们最近有什么养眼的男神吗?求图!

你们考试考的怎么样?

有学霸吗?求答案解题思路

当然,她们可不只这样,例如今日最火论坛:“求粮ಥ_ಥ!地主家都没余粮了,刚上高一不清楚学校里有哪些好磕的,腐的最好”

1L 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杰佣!炒鸡好磕!我有粮!姐妹要么?

2L 凤立梧桐(楼主)

楼上这是单身多少年的手速了,这么快。

3L 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我这是日更出的手速,我不拖更我骄傲我自豪,哼

4L 凤立梧桐(楼主)

求科普

5L 卧泰南

楼主是这届的小学妹?考进来的?

6L 凤立梧桐(楼主)

emmmm,好吧我认了,走关系进来的。

7L 卧泰南

同道中人,我也是hhhhhhc

8L 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我也

9L 凤立梧桐(楼主)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聊的怪怪的

10L 元宵

楼主你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楼歪了吗?

11L 凤立梧桐(楼主)

楼主表示并没有

12L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算了我来正楼吧,杰佣是指杰克学长和奈布学长的 cp

13L 凤立梧桐(楼主)

为什么奈布学长被叫佣兵?

14L 元宵

因为他出生于军人世家,之前当过雇佣兵,他好像还有一个cp叫双军....

15L 春天到了百合开了

但我可能是腐眼看人基,我总觉得玛尔塔学姐和薇拉学姐怪怪的

16楼 卧泰南

楼上够狠,但你不是一个人

17楼  星座水瓶

楼楼上,楼上说你不是人

18楼 卧泰南

楼上你够了

19楼 凤立梧桐(楼主)

不懂就问,玛尔塔和薇拉又是谁?

20楼 春天到了百合开了

玛尔塔学姐也是出生军事世家,据说还和奈布学长是青梅竹马,而薇拉学姐是香水世家出生,就是那个特别有名的香水公司香奈尔奈尔香水

21楼 凤立梧桐(楼主)

这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22楼 星座水瓶

我知道内幕!一开始是玛尔塔学姐家的人要学姐相亲,结果遇上了女扮男装替哥哥相亲的薇拉学姐,玛尔塔学姐都感觉自己看上对方了,结果后来在学校厕所撞上了。

23楼 枪林弹雨 

楼上你知道的太多了

24楼 星座水瓶

woc楼上是真的玛尔塔学姐吗!!?

25L枪林弹雨

如假包换,so你是怎么知道的?

26L星座水瓶

我在学姐约会时那家店当学徒……

27L枪林弹雨

完蛋大意了,闭嘴不杀,懂?

28L星座水瓶

咳咳,了解✨

29L凤立梧桐(楼主)

为什么我感觉这楼又歪了?

30L卧泰南

楼主自信点把为什么和感觉去掉

31L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我再正楼,杰克学长是风纪会的,奈布学长是学生会的,超配不是吗!

32L舒服的风

楼上你确定那不是相爱相杀吗?

33L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相爱相杀也好磕!

34L凤立梧桐(楼主)

打扰一下,学生会我知道,以前初中也有,但风纪会是什么?

35L杰佣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风纪会就是由一堆s级大佬组成的,管理学校的组织

36L凤立梧桐(楼主)

s级?

37L卧泰南

这是欧利蒂斯学院的嗯.....算是校规?应该吧。就是根据你考进来的分数给你规定等级再分进不同的班,学院现在分为S、A、B、C、D四个等级,S级就是特优生,A级就是尖子生,B级都是些成绩还行的,大部分走关系进来的都是在这里,C级就偏差了,D级都是些问题少年了,基本都是进来混文凭的大少爷大小姐楼主可以看看自己的校卡上写的等级

38L凤立梧桐(楼主)

不出所料,是C呢……

39L卧泰南

没关系呢,反正还有那么多次考试呢,总会上去的,而且C级属于学生会的管辖范围哦,说不定你还有机会被奈布学长亲自辅导呢!

40L元宵

奈布学长不是军校的吗……

41L卧泰南

楼上别拆我台啊,但学生会全是帅哥美女!谁来都不亏啊!





边写边看元气少女结缘神然后又想咕了,woc巴卫好帅!!!!你俩快去结婚啊!!!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