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园医








是夜,艾米丽坐在书桌前一脸凝重的写着日记“真是的,我今天不就是对薇拉笑了笑吗,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艾玛真的有点小心眼了吧”她边想边加快了落笔速度“不管她了!下次再受伤了我也不追着她奶了!”说完艾米丽就突然站了起来,不知是不是站的太猛了,她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不适,眼前一黑,为了不跌倒,她抓住了边上的椅子,却把椅子也弄倒了,隔壁的艾玛听到了声响马上跑了过来。“米丽丽,你没事吧,我听到什么东西倒了的声音”艾玛焦急的说“没事,应该就是站急了,突然低血糖了吧”艾米丽被艾玛扶着站了起来“不对啊,米丽丽,我看你脸好红啊,不会是发烧了吧,我给你量量”说完,艾玛就


快速走到了医药箱前翻出了温度计,硬是塞到了艾米丽的嘴里“38.7还没事!上床躺好!我去给你倒点水”“好,不过我不想喝水”艾米丽躺上了床,看着艾玛给自己倒水“生病了不喝水怎么行,给”艾玛将温水递给了艾米丽“那你味我”艾米丽借过水小抿一口“你不是已经喝了吗,要不你吐出来我味你?”艾玛边说边研究着手中两瓶差不多的感冒药,一瓶绿的,一瓶粉的“算了就拿粉的吧,反正都一样的”“米丽丽吃药了!”艾玛拿着药倒了一小杯子给艾米丽味了下去,在把被子给她按好了,艾米丽喝了药后感觉头晕晕沉沉的,原以为是发烧的缘故,谁知不久全身就像烧起来一样热“唔,艾玛我好热啊”————逐渐失去理性的艾米丽“艾玛我想要”艾玛惊讶的说“艾米丽你怎么了”“可...可能是....是药....药的问题,帮帮我,艾玛”“好”———————————————————————此时一辆和谐号列车开过———————————-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