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缘来是你1








周四是全体监管和求生的会议,从8:00到10:00,一般都是夜莺小姐说一些求生或监管的改动、bug的修复或是新人的安排。“以上就是这次维修的全部,还有今天监管者阵营会来一名新的女性监管,麻烦美智子女士去接引一下,晚上会有一个晚会,全体求生和监管都要参加,给新人认一下人”说完夜莺小姐微微聚了一躬,便消失在了灯火光中。开完了会求生者和监管者都各自回了自己的宿舍,红蝶慢步走到了庄园门口,却没有看到人“又迟到了吗,庄园主什么时候送人能准时一点”红蝶无奈的说。“您好,请问这是欧莉蒂丝庄园吗””红蝶望着眼前刚刚说话的少女“是的,您是......新来的监管?”面前的人有着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却穿着东方的衣物,与西方人不同,广䄂穿在她身上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我是“花神”凤金莲,来自东方,您是和国的人?”来者如此说道“是,我叫美智子,您叫我红蝶就好,我带您去您的宿舍吧”“好的,麻烦您了”红蝶将凤金莲带到了监管者的宿舍“您以后就住在这了,您可以吧自己带来的钱在幻像大厅夜莺小姐那换成庄园的货币,今天晚上有一场迎接您的晚会,您可以穿庄园主为您准备的稀世时装,妾身就住您隔壁,您若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找我,避开排位时间就好,我很少打匹配”红蝶说完便离开了,凤金莲在房中开始捣鼓自己的东西。———————————————————红蝶从凤金莲的房间出来后便去打了局匹配,虽然刚刚才和新人说自己很少打匹配,可还是十分想要见到昨天晚上关服前见到的那个小女孩,虽然才第一次见到她但美智子可以肯定她与那些浑身散发着恶臭的求生者不同,她是独特的,一定!在监管者的等待席上坐了一会儿眼前就出现了匹配成功的字样“医生、里奥家的小丫头、杰克的小玩具、烦人的井盖娘”意料之中,“她”不在,不过杰克的小玩具身体好了?想必杰克君听到了这个消息会很高兴吧。———————————————————奈布今天很郁闷,上回杰克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发疯还把他弄伤了,伤好后他自己都原谅杰克了,结果杰克反而不理他了,只好来匹配看看能不能遇到杰克———————————————————-艾米莉第无数次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选医生这个职业,为什么自己的病人就没一个听话的,一个伤刚好就跑出来匹配,拦都拦不住,一个知道自己最近精神不好还要和我们匹配,真是的,一个个都不让人省心,算了,拉上菲欧娜陪他们匹配吧——————————————————-


菲欧娜很无辜,原本自已还想好好休息一天放松放松,结果就被艾米莉强至拉去匹配了,说是什么需要我的buff?大姐,你自己没buff吗?———————————————————


此时的海伦娜还在宿舍睡午觉(喂!醒醒!你老攻找你呢!)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