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双医】我以为我睡了别人其实是我自己被睡了?

@未央 在群里点的文

放个群宣:一个语c闲聊群,可以点梗哦,有有意者加我扣扣:2864960882

*流萤x海盗巫医

在迷雾重重的大海上,一艘海盗船正在慢慢的向金三角靠近。金三角,三不管地带,自古以来就是淫乱和犯罪之都。多少犯人在这里安居,很多做不干净生意的人在这里销脏。

“船长,马上就到了”一位做水手打扮的人用望远镜望了望岸边又看了眼地图,确定位置后便向他的上司汇报道。

不久,船靠了岸,一名拿着望远镜的船员和刚刚说话的人一起放下了甲板,他们在船上的工作是差不多的都是指路,在常常被追杀的海盗船上,一名光领航员是不够的,往往还要加上一名望远者。

从船上下来几位女士,一名身上扒着个章鱼,她是船长的女儿,也是这艘船的船匠;她的旁边站着两位成熟的女性,一名手里拿着注射器,另一名则拿着枪。

“巫医待要不要去酒吧喝一杯?”走到岔路口时,有任务在身的船匠告辞去了商业区,两个男船员护着她,他们要去采集船上需要的物资。

两名女船员倒是没事,于是枪手向巫医提出了邀请,这里她比较熟,因为曾经因为犯罪而在这里躲了很久。

“你不是不喝酒的吗?”巫医望向她,之前在船上她经常让她喝点酒都被她拒绝了。

“那不是因为在船上我要时刻注意着吗,现在在船下就不怕了,走,姐带你去喝点好的”枪手大大咧咧的将人一搂,左拐右拐钻入了一家酒吧。

和普通酒吧一样站着吧台的调酒师询问她们要喝什么,但这里没有金三角所盛行的脱衣女郎,只有一个驻唱在台上唱着情歌,这也让巫医多了几分自在。

酒好了,她和枪手听着歌,聊了些事,聊完后,突然听到台上的歌手唱道“你是我最爱吃的那颗糖”她笑了笑对着台上喊了句“什么糖?脱氧核糖吗?”

四周的人都笑了起来,原以为台上的人应该早就羞红了脸,谁知她不仅没有一点失态,反而反过来回她“脱氧核糖我倒是没吃过,不过奶糖我倒是很喜欢吃,尤其是阁下的两颗,看起来倒是格外香甜”

这下巫医可是撩人不成反被撩,咒骂了声妈的死给后,猛的把酒灌下了肚,旁边的枪手已经六分醉了,一直在笑她。

到了凌晨,整个酒吧都没什么人了,巫医也喝的七八分醉了,枪手早就趴了,恍惚间仿佛被人抱了起来。

流萤是这家酒吧的老板,因为喜欢所以也在这驻唱,能找到这家酒吧的基本都是老客了,一般起起哄也没什么,但公然调戏这可是第一个,快关门了看见她们两个睡在吧台上原本是应该扔出去的,但不不知为什么竟然下不了手,最后还是让服务员把枪手带到了楼上旅馆,自己把巫医抱了上去。

一夜春色,水声潺潺

第二天早上巫医醒来时流萤也正好醒来,在金三角一切都可以用钱得到,流萤想想是自己不对,默默的从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张银行卡递给她时,正好巫医也拿了张支票也要递给她,两个人在床上一起愣了起来又默默的把东西交换着收下了。

“所以你被你睡了还以为睡了别人?”和醒酒了的枪手一起回船的路上讲起这件事。

“我怎么可能是个受?就算她是个男的我也应该是在上的那一个吧”巫医懊恼的说。

“谁知道呢,我还觉得你挺直的呢,哎,你走慢点啊,我带你认认路,别跑丢了,喂!”听不下去枪手话的巫医选择跑路,对于流萤,反正对于她们这些海盗来说,金三角以后肯定不会少来,总会再见的,上船后,她从甲板上望向陆地,好像又看到了那抹发着光蓝色一闪而过。

再见,金三角和你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