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缘来是你2








凤金莲在夜莺小姐那将回声换好后,就来到了红蝶的房门口,看着门上的“匹配中”三个字,只觉得心情复杂,原本还想让红蝶小姐带自己在这庄园里认认路,不然自己一个人在宿舍里也很无聊,思索片刻,她还是选择了出去走走。不出所料她又迷路了。凤金莲已经第三次走回到同一个亭子了,不过这次却多了一个人“姑娘你知道监管宿舍怎么走吗?”她对面前的小女孩说,女孩带着帽子,眼镜下的眼睛里似是有一片迷雾,使人看不清她的任何想法,手里握手一根长长的手仗,正站在那迷茫的四处张望“抱歉,我也迷路了,正在找回求生宿舍的路呢,您的声音........我似乎没听过,您是新来的监管吗?”女孩说“是的,不过听声音?您是盲人吗?”凤金莲看着女孩的手杖,“是的,我是“盲女”海伦娜·亚当斯,很高兴见到您,请问您叫什么名字”海伦娜微微鞠了一躬问道“我是“花神”凤金莲,你可以直接叫我凤凰,我来自东方古国,也很高兴认识您”虽然对方看不见,但凤金莲依旧是很有礼貌的做了一个辑“那凤凰小姐也是迷路了吗?我能通过回声定位到很远的东西,可以帮您找一下监管宿舍”“那便谢谢你了”。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下午4、5点钟了迷路的二人可算找到了监管宿舍。这时红蝶打了一天的匹配(光速打脸)后可算发现了自家新人不见了刚准备出去找就发现自己找了一天的女孩把自家新人带回来了。“红蝶小姐,抱歉,之前去找你,你不在,出来就迷路了,还好遇到了海伦娜小姐,不然今晚我可就回不来了”凤金莲无奈的笑了笑,自己这路痴看来是治不好了“没事的,我也不对,明明要带新人认路的,结果给忘了。那海伦娜小姐,我送你回去吧,你看不见有些麻烦”红蝶和善的笑着,虽说凤金莲怎么看怎么觉得她不怀好意,但只是送个人,应该没事吧。在目送红蝶和盲女小姐走远后,凤金莲轻笑一声“回来了啊,那接下来就只剩一个问题了……....我房间搁哪?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