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立梧桐

更新时间:不困的时候
除小长假以外随机更

缘来是你

自从杰克和奈布好了之后几乎只要有奈布的场监管都是杰克,凤金莲几乎是刚点了准备还没看清对面的求生者就看到了杰克“午好啊,凤小姐……”凤金莲一脸我明白的表情从监管等待上起了身,摆出一副你请的姿势“.......谢了”杰克道“没事,让多了也就懂了,你加油,不过我觉得我要是再让下去我都能领回归礼包了”杰克缓缓打出了一个? “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你快进庄园吧,我走了”


回到宿舍的凤金莲去问夜莺小姐买了两包茶“您好,是线索、碎片还是回声?”“.......回声谢谢,下次也不用问我了”“好的请稍等”泡着茶面前突然出现一抹熟悉的身影“午好啊,美智子小姐,要不要来杯茶?”“啊,凤小姐,您没有去匹配吗?”凤金莲摆出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我来庄园三天了,平均一天打两场游戏,前天我去打了两场,第一场就给您替了,第二场给瓦尔莱塔女士替了,昨天第一场给里奥先生替了,第二场给黄衣替了,今天第一场给杰克替了,第二场还没打,哎,单身没人权啊”“这样啊……心疼你一秒钟”红蝶掩面道“所以小姐,来杯茶?”“那就谢谢了”红蝶坐下小抿了一口凤金莲为她倒的茶“不知道唐国有没有互换定情信物这种说法?”红蝶先开了口“自然是有的,怎么了?您看上那家公子了?”“没有哦,是个姑娘,你认识的,盲女海伦娜”“咳咳咳咳”一阵咳嗽声传来“怎么了,吓着你了?不好意思,庄园里大部分都是类似于你们你的断袖这种存在,可能与你们的风俗相反,不过你要学着适应。”红蝶解释说“不是,只是呛到了。还有我喜欢的也是个女孩子哦。”缓过一口气的凤金莲道“您不是有一个挂件叫厌离吗?这个名字挺好的,就送它吧”“嗯,甚好,妾身这就去取”看着跟瞬移一样的红蝶飞速的上了二楼,凤金莲又抿了一口茶,感叹了一声红蝶的美人像移速果然名不续传。


 “  娜娜,等很久了吧,妾身来迟了”“没事我也才到”庄园里不分四季,但海伦娜的脸活像刚跑完800米“你的脸怎么红成这样?害羞了?”“不...不是,只是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就像在梦里一样,如果这是梦那真不愿醒来啊”红蝶听了抓起海伦娜的手“你看这真实的触感像是梦吗?”确实,手中的红蝶的手虽然没有温度,却是真实的触感“不,不像,只是不能看见您真是太遗憾了”“不..不用...我害怕被人所看见”红蝶有写失落的说“这样啊”

       “不过害怕被看见的我和看不见的你,天生一对不是吗?娜娜,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啊!更了也没人看啊,一点动力都没有,好吧,是我太渣了,是我不配ಥ_ಥ


评论(7)

热度(11)